“奋进新时代,共筑平安梦”新年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布依山乡

发布时间:2019-01-08 15:33:57   来源:新堡布依族乡人民政府  

  带着2019年新春的问候。1月4日,贵阳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到贵阳市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举行了一场以“奋进新时代,共筑平安梦”新年慰问演出,新堡布依族乡干部职工、新堡派出所公安干警、辅警等观看慰问演出。

  慰问演出在新堡布依族乡三楼会议室举行,容纳上百人的会议室热闹非凡。来自贵阳市公安局公安干警队伍中的文艺队员,个个多才多艺,他们怀着对布依山乡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以激情高昂、英武大气、生动活泼的歌喉和演技呈现了一台精彩文化盛宴;男生二重唱《强军战歌》,高亢悠扬的歌声,唱出了警营中“最强音”;散文朗诵《警察的记忆》、乐队演奏《平凡之路》、舞蹈《舞动九洲》、拉丁舞组合等节目,体现了近年来贵阳市公安文化建设成果,反映了公安干警的真实工作和生活,向广大人民群众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唱出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和爱民情怀,传递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和问候,激发长期在边远一线公安民警的工作激情;同时,用贵阳方言表演的小品《喜上加喜》讲述了缉毒民警相亲的爱情故事,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演技,让大家笑声不断、掌声雷动

  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活动,吸引了干警和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体现了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