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电子政务培训 狠抓系统应用推广

发布时间:2019-01-08 15:32:57   来源:区工信局  

  新年伊始,乌当区积极谋划和部署电子政务系统应用推广。1月4日,由区政府办牵头,区信息产业发展中心配合,组织召开全区2019年度电子政务系统应用专题培训,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区政府办分管领导主持,区属64家单位的办公室负责人及系统收发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广贵州省电子政务网应用的通知》(黔府办函〔2016〕20号)和《2018年贵阳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进一步规范化、成体系推进我区电子政务网建设管理水平和应用绩效,邀请相关技术人员对公文、事务、台账、快传和通知公告等重点系统应用,针对2019年全区推行电子公文网上办理总体要求,特别是新的指标细则及使用操作流程开展深入细致专题培训,为深入贯彻无纸化办公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培训会上,从电子公章使用、公文签、发、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演示教学。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工作,并对2019年电子政务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将无纸化办公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将乌当电子政务工作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YL}HKWV%`6VKYK_]FS[QKV.png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