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镇抗凝冻保民生“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9:50   来源:贵阳网  

12月28日凌晨,强冷空气如期而至席卷贵阳市,贵阳市各区县地区大幅降温,各地区气温从-2°至-7°不等,局部地区最低温可达到-5°至-7°。乌当区新场镇28日晚气温降至-4°,多条道路已经开始结冰。29日早上,我镇立即做出应对措施,迅速出击,迎战低温雨雪天气。

在值班领导的指导带领下,值班小组全体成员“全副武装”,穿上雨鞋、带上手套、扛起铁楸,有序地展开防冻应急工作。出动两台应急汽车分线路对凝冻路段进行洒盐、除冰雪,主要路段为羊昌-新场、新场-大桥村、新场-杨梅村和新场小学等凝冻较为严重且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

在领导的参与和带领指导、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职、群众百姓的积极参与下,各路线参与除雪融冰的人员共计有二十余人,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关心、卯足干劲地在冰封的道路上“战斗”。

工作人员正在道路上洒盐除雪融冰

同时,为做好孤寡病残等人员正常生活的保障工作,我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也积极的展开了救助工作,对登记在册的孤寡病残人员、困难家庭实施救助,为他们分发棉被、棉衣等物品御寒,给予必要的生活物资的补充 ,让全镇的困难群众能够温暖地度过这次寒潮。

天气虽严寒,人心却有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9日上午11:00左右我镇各道路基本实现通车通行,全镇没有发生因低温凝冻天气引发的紧急事故。未来几日,新场镇将以同样高涨的工作热情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继续行动,确保新场平安,创建平安新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