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东风镇渔洞峡水库严查游泳烧烤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3: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阳网讯 为加强渔洞峡水库饮用水源管理,确保市民饮水安全,渔洞峡水库管理处、干井村、头堡村、大岩村等村级河长日前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在重点饮用水源鱼洞峡水库库区进行垂钓(夜钓)、炸鱼、毒鱼、电鱼、偷捕水产品、游泳、烧烤等污染水体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组织了周末突击队,对库区违法违规行为易发时段、多发地点进行突击巡查,阻止非法垂钓、游泳、烧烤、捕捞等行为。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让广大市民认识到在饮用水源水库保护区炸鱼、毒鱼、电鱼是违法行为,垂钓(夜钓)、游泳等活动将对水质造成严重污染。下阶段,渔洞峡水库管理处将继续开展整治打击行动,建立起水质保护和监管的长效机制。

  目前共暂扣各类违法违规渔具150余件,劝阻违法违规行为200多人。(记者 贾华)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