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

发布时间:2018-08-09 15:1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即非贵阳市牌照(含临时牌照)9座以下载客汽车驶入一环内(含一环),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含4天,按自然天数计算),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举例:

  假如小编在4月21日、22日、23日、24日四天都进入了一环,那么4月25日、26日、27日、28日四天是全天不能驶入贵阳一环内。

  节假日“开四停四”怎么算

  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实施开四停四,节假日之后,开四停四清零重新计算。

  违反“开四停四”处罚状况

  违反开四停四,最低罚款200元,是否扣分要看实际情况而定。以天数计算一次违法,每日零时到24小时为一天,按被处罚天不算停驶天数,如在一环行驶已满4天,第5天继续在一环内行驶,第5天就是违反开四停四的规定,停驶之日就应该从第6天开始计算,连续停满4天后,第10天才能重新驶入一环。

  贵阳一环范围

  一环路范围:以宝山路、北京路、枣山路、浣纱路、解放路、市南路等路段构成的环形道路,全长13公里,环绕着贵阳老城核心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