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五一期间温泉旅游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5-07 16:51:17   来源:贵阳网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乌当区共接待游客490577人次,旅游总收入达3644.93万元。

    “五一”期间,乌当区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其中,万象温泉举办了鲜花美食节、亲子水上活动等,羊昌·花画小镇举办了以鲁冰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枫叶谷旅游休闲度假区举办“青春相伴·快乐成长”主题公益活动等,吸引了众多游客。节日期间,全区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84379人次,旅游收入达1304.19万元;温泉接待游客22091人次,旅游收入达463.88万元;乡村旅游接待游客284107人次,旅游收入达1876.86万元。

    据了解,乌当区节前对各景区(点)、宾馆等旅游企业开展了消防、安全、市场秩序等相关检查,累计出动车辆8台次,检查人员36人次,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