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珍稀木本花卉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通过现场查定

发布时间:2015-08-06 09:46:12   来源:农业园区  

摘要:7月30日,《野生珍稀木本花卉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现场查定会在农业园区举行。专家组冒雨现场查定  会前,专家组一行冒雨现场查看了种质资源收集与示范区、苗木繁殖区、行道树示范区和栽培示范区4现场进行现场查定验收。

  7月30日,《野生珍稀木本花卉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现场查定会在农业园区举行。省林业厅科技推广总站站长、高级工程师殷建强,贵州省林业推广总站站长、高级工程师杜凌等人组成的专家团队,以及乌当林业局、农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查看和会议。


专家组冒雨现场查定

  会前,专家组一行冒雨现场查看了种质资源收集与示范区、苗木繁殖区、行道树示范区和栽培示范区4现场进行现场查定验收。随后通过召开会议,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专家质疑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全面进行掌握了解。


专家组冒雨现场查定。

  此次现场查定是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野生珍稀木本花卉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的必要部分之一,目前涉及项目任务的各项指标,均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该项目资料完整、操作规范,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规定要求,通过现场查定。


专家组同农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交流


《野生珍稀木本花卉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现场查定会在农业园区举行。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