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复查验收组“复检”乌当社区公益事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5-08-04 14:36:19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市委复查验收组对乌当区2014年“三创一强一提升”活动暨2015年“三年千院”行动计划、2014年第二批“新型社区·温馨家园”社区公益实事项目进行复查验收。

  

    近日,市委复查验收组对乌当区2014年“三创一强一提升”活动暨2015年“三年千院”行动计划、2014年第二批“新型社区·温馨家园”社区公益实事项目进行复查验收。

  在听取乌当区“三创一强一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2014年、2015年社区公益事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市委复查验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乌当区“三创一强一提升”及2014年、2015年社区公益事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市委复查验收组希望乌当区在项目推进中坚持做到建管结合,要认识到项目不仅要建,更要做好管理,形成常态化管理;坚持做到统筹推进,积极协调好各方利益,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项目建设;坚持让企业参与、社会参与,优化管理格局,提升管理质量;坚持做到让群众满意,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出成效,办到群众心坎上。

  乌当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乌当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定人、定责、定时进行整改,并严格按照市委复查验收组提出的“四个坚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环境资源整合,加强整体规划统筹推进,严把工程质量,严控审批程序,严格监督管理,把工作抓好抓实,做出良心工程,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