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古韵乡愁主题 谋划布局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5-08-04 14:35:05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到新堡乡调研主要景点景区建设工作。当天,唐兴伦一行先后前往新堡乡智慧农业体验园、好一佳水上乐园、香纸沟景区纸浆博物馆查看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到新堡乡调研主要景点景区建设工作。

  当天,唐兴伦一行先后前往新堡乡智慧农业体验园、好一佳水上乐园、香纸沟景区纸浆博物馆查看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

  唐兴伦指出,新堡乡是乌当区乡村旅游的主战场,但乡村旅游发展还存在诸多不足,还需要在完善产业布局、丰富产业内容、形成产业集聚等多个方面下功夫,还需要真正做出乡村旅游的特色,从而做大乡村旅游品牌。

  唐兴伦强调,针对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旅游景点,要树立时间观念,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景点建设要建设出各自特色,要切实符合乡村旅游大环境;要创新融资渠道,多方争取资金,切实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在建项目品味,在项目建设当中要格外注重对原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要紧紧围绕古韵乡愁这一主题来谋划布局,不能因过分追求经济利益,而忽视生态利益;在项目引进上,要做到全面规划、合理布局、充分考察、严格把关,时时关注项目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