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与辖区需留守儿童结对子

发布时间:2015-07-30 09:28:08   来源:顺新社区服务中心  

摘要:2015年7月23日,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会长王先才、乌当区人防办来到留守儿童黄光辉、黄国强和韦胜旗的家中,对三名需要关爱和帮扶的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和谐大家庭的关爱,每人获得助学金1000元。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会长王先才、乌当区人防办来到留守儿童黄光辉、黄国强和韦胜旗的家中慰问帮扶留守儿童每人获得助学金1000元。

  为鼓励社会参与帮贫扶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促进社区和谐,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积极搭建平台协调区人防办与辖区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留守儿童结成对子,一对一进行帮扶,同时积极与贵阳电视台“好人帮”栏目组联系,通过该栏目,唤醒更多的人来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

  2015年7月23日,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会长王先才、乌当区人防办来到留守儿童黄光辉、黄国强和韦胜旗的家中,对三名需要关爱和帮扶的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和谐大家庭的关爱,每人获得助学金1000元。在留守儿童的家中,王会长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并提出了希望,让他们要好好学习,听爷爷奶奶的话,把学到的知识成果用到实践中。贵阳电视台“好人帮”栏目组随行采访报道。


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会长王先才、乌当区人防办来到留守儿童黄光辉、黄国强和韦胜旗的家中慰问帮扶


留守儿童每人获得助学金1000元。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