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全面完成草本中药材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9 10:02:51   来源:区农业局  

摘要:为全面了解乌当区草本中药材种植情况,在上级业务部门及市农委扶贫办的指导下,区农业局扶贫办经过一个月的模底统计,全面完成乌当区草本中药材种植情况统计工作。统计工作的完成,有利于了解我区中药材的种植情况,有利于为巩固我区中药材产业良好发展态势提供决策依据。

  为全面了解乌当区草本中药材种植情况,在上级业务部门及市农委扶贫办的指导下,区农业局扶贫办经过一个月的模底统计,全面完成乌当区草本中药材种植情况统计工作。

  此次统计数据采取由乡镇人民政府及中药材种植企业或合作社提供,采取由网络终端进行直接上报到区管理用户的方式进行,数据采集统计汇总工作已全面完成。其中:全区草本中药材种子种苗面积1378亩,品种有白术、生姜、头花蓼、鱼腥草、厚朴、折耳根、牡丹、辛夷;抚育面积18570亩,品种有铁皮石斛、太子参、桔梗、鱼腥草、天冬、天麻、杠板归、苦参、山银花、续断;野生测算面积14080亩,品种有杠板归、葛根、苦参、山银花、天麻、益母草、银杏、桔梗、鱼腥草等。统计工作的完成,有利于了解我区中药材的种植情况,有利于为巩固我区中药材产业良好发展态势提供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