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3%

发布时间:2015-07-07 11:37:42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截至6月30日,乌当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09352万元,为预算的62.15%,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实现财政收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据悉,年初以来,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下滑的影响,乌当区税源减少,税收征收难度大,收入组织形势较为严峻。

  

    截至6月30日,乌当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09352万元,为预算的62.15%,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实现财政收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上半年,乌当区实行以“任务定目标,以目标定措施,以结果定奖惩”的收入目标考核机制,要求财税部门密切配合,针对税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同时,强化重点税源管理,坚持“盯住存量,盘活增量,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加强税源分析监控和跟踪管理,积极关注微观经济税源指标的变动情况,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税源的发展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据悉,年初以来,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下滑的影响,乌当区税源减少,税收征收难度大,收入组织形势较为严峻。对此,该区多次组织财政、税务部门召开收入调度会,研究和制定完成收入目标的可行措施。(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