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5-07-06 09:47:20   来源:下坝镇  

摘要:乌当区下坝镇“三措施”推进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乌当区下坝镇“三措施”推进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一是强化舆论宣传,积极引导,广泛发动。通过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召开群众会等方式,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浓厚的环境综合整治氛围,为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加大工作督查力度。领导小组定期做好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镇环境整治考核领导小组每月对各示范村寨进行一次考核打分,并及时进行通报。对积极主动、进展迅速、完成任务好的村寨予以宣传和表彰奖励;对问题严重的村和个人予以通报,并根据认知态度、整改力度等情形,作出相应处理。

  三是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制定了环境整治方案,健全了各项监督机制,完善了整治领导小组、包保小组、责任部门的考评、奖惩制度,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用制度建设来规范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