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经发局党支部开展2015年度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7-02 09:48:27   来源:高新经发局  

摘要:按照《乌当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村(居)干部轮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和《乌当区2015年基层党委(工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目标责任书》的要求,为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开展高新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培训工作。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相互学习交流,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按照《乌当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村(居)干部轮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和《乌当区2015年基层党委(工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目标责任书》的要求,为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开展高新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6月29日,高新经发局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微型党课、专题讲座等自主培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纪党规,“四个全面”的相关知识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相互学习交流,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