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今年上半年饮用水源点、地表水水质全部达标

发布时间:2015-07-01 09:19:50   来源:乌当区生态文明建设局  

摘要:目前,贵阳市乌当区环境监测站已完成辖区内饮用水源点、地表水上半年的水质监测,水质监测结果各监测点水质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三类标准。

  目前,贵阳市乌当区环境监测站已完成辖区内饮用水源点、地表水上半年的水质监测,水质监测结果各监测点水质均达到《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三类标准。

  乌当区环境监测站按饮用水水源点每月监测,地表水逢单月监测的频次对辖区内的饮用水和地表水进行跟踪监测,按期取样,及时监测分析并出具监测报告,为乌当区水质评估提供可靠依据,尽职尽责为保持乌当区良好生态环境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