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乌当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30 10:00:26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乌当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常文松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或意见将认真考虑和研究,及时加以改进。

 

本报讯 近日,乌当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常文松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或意见将认真考虑和研究,及时加以改进。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区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与会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围绕产业发展、教育发展、作风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等工作,讲真话、提建议、出点子,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设后,常文松表示,乌当区老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为乌当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乌当区改革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区委、区政府一定会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视并服务好老干部。

常文松强调,目前,全区围绕“推进产城良性互动,打造生态健康之区”总目标,紧紧抓住省、市一系列支持政策,建设“全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引领示范区”、贵阳市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和特色食品、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基地;以“规划布局合理、留住乡韵乡愁、形象整洁亮丽”理念推动小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贵阳市民的生态健康“周末花园”。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情况熟悉、引导带动的作用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把好经验、好思想、好作风传承下去,为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共同开创乌当更加辉煌的未来。(本报通讯员 赵滇)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