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召开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09:30:55   来源:乌当区安监局  

摘要:6月24日,乌当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今年上半年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简要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全区非煤矿山、涉氨、建材及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及执法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

  6月24日,乌当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今年上半年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区安监局安监一科梁小龙科长主持,区安委会办公室、安监一科、执法大队、各乡镇安监站(所)负责人、辖区非煤矿山、涉氨、建材、冶金等工贸企业业主共70余人参加会议。安监局张恩全局长、陈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全区非煤矿山、涉氨、建材及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及执法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坚决预防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全年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0死亡0事故的目标。二是做好防洪渡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三是认真贯彻执行贵阳市人民政府令第29号《贵阳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规定》,持续深入的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按照国家安监总局令第70号《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公告六条规定》,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公告工作。五是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六是强化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七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氛围营造工作。八是加强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九、加强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张恩全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五级五覆盖”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各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动性,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