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大副主任龙云到顺新社区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5-06-25 11:32:10   来源:顺新社区服务中心  

摘要: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24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龙云到顺新社区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共80余人参加。通过党课教育,使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24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龙云到顺新社区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共80余人参加。

  党课上,龙主任以生动的语言从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精神要求上来。通过省、市、区三位书记对“三严三实”的全方位的解释,深刻诠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进社区工作创新发展。通过讲解“不严不实”的根源、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结合顺新社区近三年来的工作实绩,指出了社区要从两点上去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一点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作风长效整治,另一点要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党课教育,使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