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顺新社区“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5-06-25 11:16:15   来源:顺新社区服务中心  

摘要:6月24日,区人大副主任龙云和顺新社区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主任梁燕对辖区的2户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所需、所求,所盼,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心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社区党委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6月24日,区人大副主任龙云和顺新社区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主任梁燕对辖区的2户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所需、所求,所盼,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