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乌当水果季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5-04-21 11:42:45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阿栗杨梅、百宜黄金梨等各类水果将陆续上市,其中,下坝樱桃已进入采摘期,王岗村草莓也已丰收。接下来,阿栗杨梅将于6月份上市,百宜黄金梨于8月份进入成熟期,想吃新鲜水果的市民赶紧根据时间去果园摘吧。

  乌当区“水果季”开始啦!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阿栗杨梅、百宜黄金梨等各类水果将陆续上市,其中,下坝樱桃已进入采摘期,王岗村草莓也已丰收。

  接下来,阿栗杨梅将于6月份上市,百宜黄金梨于8月份进入成熟期,想吃新鲜水果的市民赶紧根据时间去果园摘吧。

  王岗村草莓丰收

  目前,新堡布依乡王岗村200亩草莓基地正值丰收时节。每到周末,不少市民就趁着好天气到王岗村草莓基地采摘草莓,高峰时,该村一天能接待120余个家庭。

图为草莓种植户正展示草莓。 本报记者 王弘扬 摄

 

  4月16日,下坝镇樱桃园正式开园迎客。由于樱桃开花期间,受到低温天气影响,预计产量仅相当于往年的十分之一,为20万公斤左右。据悉,下坝樱桃上市时间只有10天,市民入园最佳品尝期在最近一周。图为村民在摘成熟的樱桃。本报记者 付奇 摄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