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各院校本4月起将全面开设禁毒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4:44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从4月份开始,乌当区开始在各院校开设禁毒课程。这是笔者日前从乌当区2015年禁毒预防进校园工作推进暨师资培训会议上获悉的。会议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乌当区的禁毒工作成果,就下一步的禁毒工作作了部署。

  本报讯从4月份开始,乌当区开始在各院校开设禁毒课程。这是笔者日前从乌当区2015年禁毒预防进校园工作推进暨师资培训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乌当区的禁毒工作成果,就下一步的禁毒工作作了部署。在师资培训中,针对乌当区各中小学校长、教职人员,专家用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真实案例,讲解毒品各时期的发展过程及毒品的种类等,让参训教职工更充分地了解到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的极大危害,增强了参训教职工预防毒品的意识。

  (本报通讯员 赵滇)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