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农业观光团到访乌当区下坝樱桃园区

发布时间:2015-03-25 11:08:43   来源:贵阳网  

摘要:2015年3月17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农业观光团一行20余人来到乌当下坝樱桃产业示范园区参观考察。乌当区农业局副局长、园区办常务副主任肖兴国同志接待观光团一行。

本网讯  2015年3月17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农业观光团一行20余人来到乌当下坝樱桃产业示范园区参观考察。乌当区农业局副局长、园区办常务副主任肖兴国同志接待观光团一行。

观光团一行重点参观了樱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肖兴国同志为澳大利亚友人详细介绍了示范园区的建设、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对澳大利亚友人提出的对园区地理特性、樱桃树长势、种苗培育、果园亩产、收益、果园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全面解答。

当客人们得知樱桃果实成熟的采摘季节,整个下坝镇到处都是车水马龙,樱桃园内人山人海的景象后,无不发出感叹之声。

通过这次观光活动,将有效地扩大乌当区现代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与外界的交流力度,汲取先进的经验,对乌当区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园区的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