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镇组织200余名摩托车驾驶员参加考试挂牌入户

发布时间:2015-03-11 09:56:29   来源:贵阳网  

摘要:3月10日,市交管局乌当分局车管所、水田镇政府组织二轮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及挂牌入户,200余名摩托车驾驶员参加考试挂牌。

 
场地考试
 
 
注册登记
 

3月10日,市交管局乌当分局车管所、水田镇政府组织二轮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及挂牌入户,200余名摩托车驾驶员参加考试挂牌。

这次考试挂牌是为解决群众摩托车上牌难的问题,贯彻省财政厅、发改委、公安厅下发的《关于减征摩托车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镇广大摩托车驾驶员开拓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国产二轮摩托车按照“一车一人一牌一证一档”措施办理注册登记,并减收行政事业性收费。群众集中在政府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缴纳少量的费用,即可参加考试,合格后就能拿到摩托车驾驶证,大大地节省拿证时间,有效地解决了群众考照难、考照贵的困难,使镇域范围内的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大大提高了镇域范围内的摩托车上户率,有力地促进了水田镇交通管理建设,使水田镇道路安全“百日”整治摩托车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