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堡乡和王岗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10 15:26:31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进行了表彰。乌当区新堡乡和新堡乡王岗村两个乡(镇)和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本报讯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进行了表彰。乌当区新堡乡和新堡乡王岗村两个乡(镇)和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据了解,新堡乡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环境,大力宣传新堡建设的新成绩,全方位展示新堡新面貌,提升了新堡在外宣方面的影响力;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布依歌会和“三月三”文化节等活动;以“四在农家”创建为切入点,投入24.6万元完成大寨、松树林、王岗、渡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示范点建设,以巩固“创文”成果为抓手,把任务、目标进行再分解、再细化,促进全乡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本报通讯员 姚益)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