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新社区举办“暖暖饺子宴浓浓邻里情”拉近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5-02-17 10:52:08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顺新社区在辖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暖暖饺子宴 浓浓邻里情”迎新春联欢活动,为百余名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当天,照料中心挂上红花、横幅,工作人员端出提前备好的食材。

  本报讯 近日,顺新社区在辖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暖暖饺子宴 浓浓邻里情”迎新春联欢活动,为百余名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照料中心挂上红花、横幅,工作人员端出提前备好的食材。老人们围在一起,拌馅、包饺子。活动中,辖区居民还为老人演出了舞蹈《好歌天天唱》、二胡独奏《浏阳河》、《中国梦、我的梦》等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出新春的祝福。 (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