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镇—— 落实民生特派制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发布时间:2015-02-17 10:40:27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笔者近日了解到,水田镇不断探索民生项目工作的监督方式,落实民生特派制度,突出案件办理,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工作中,水田镇成立了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进一步调整充实纪检监察工作力量。

  本报讯 笔者近日了解到,水田镇不断探索民生项目工作的监督方式,落实民生特派制度,突出案件办理,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

  工作中,水田镇成立了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进一步调整充实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同时,在全镇12个村居悬挂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工作联系牌,宣传民生特派组监督的内容,公示联系地址、电话,并制作1000余张工作联系卡,在全体党员,各村、居民代表中发放,做好民生监督特派组宣传工作。

  与此同时,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将全镇六类22个项目纳入民生监督范围。去年以来,采取走访受益对象、实地查看、核对资金和物资等方式,开展对城乡低保、房屋立面改造、危房改造等民生项目开展监督,发现问题106件,整改问题106件,涉及金额1334万元。 (本报通讯员 邱忠繁)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