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镇出台多项措施 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发布时间:2015-02-11 11:08:41   来源:贵阳网  

摘要:为确保全镇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清廉之节,东风镇党委、政府提早准备、提前预防,就继续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等做出专项安排,将过年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本报讯 为确保全镇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清廉之节,东风镇党委、政府提早准备、提前预防,就继续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等做出专项安排,将过年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共贵阳市纪委监察局《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作风建设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并印发到各村(居),要求各村(居)集中组织学习,并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会议,就2015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安排。

通过廉政宣传教育专栏,电脑屏保,大厅LED显示屏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宣传如“四严禁、一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引导职工牢固树立法纪、党纪观念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廉政文化、廉洁自律深入人心。

要求镇、村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婚丧喜庆“四严禁、一严格”办理酒宴承诺书,在全镇倡导移风易俗,自觉做到简俭办事的好风气。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镇纪委对全镇党员干部落实廉洁自律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建立相关责任追究制度,对违反“四风”相关规定的行为给予及时通报批评,严格查处,严格问责。 (本报通讯员 覃婷)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