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活舞起来 振新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1 11:07:51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振新社区开展了以“共创和谐社区”为主题的迎春联欢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近日,振新社区开展了以“共创和谐社区”为主题的迎春联欢系列活动。

活动分现场写春联、文艺表演和慰问三个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及书法绘画爱好者,在现场开展猜灯谜等益智游戏,并免费为居民书写春联;社区文艺队自编自演的优秀节目开展“共创和谐社区”的文艺展演。展演的节目以象征和谐团结的民族舞蹈作为结束,由辖区的苗族表演者领舞,邀请参与观看的领导和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随后,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小区贫困老党员、退役军人、低保户、特困户、侨属侨眷、孤寡老人及孤儿等13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祝贺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的关心帮助下,自力更生,开创美好生活。 (本报通讯员 戴丽斯)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