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农家乐”发展乡村旅游 央视“镜头”瞄准王岗村

发布时间:2015-02-10 10:03:10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2月8日,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一行来到新堡布依族乡王岗村,对该村农家乐发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得知王岗村“农家乐”办得红红火火后的信息后,专程前来采访报道。

  本报讯 2月8日,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一行来到新堡布依族乡王岗村,对该村农家乐发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近年来,王岗村依托香纸沟风景区,利用村子里每年冬季腊月杀年猪、腌腊肉的习俗,打造“庖汤第一村”的民族特色饮食品牌,开办“农家乐”,发展乡村旅游。由于经营秩序规范,食材保证新鲜,王岗村“庖汤第一村”品牌逐渐打响,前来吃庖汤的人络绎不绝,村民们也随之富裕起来。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得知王岗村“农家乐”办得红红火火后的信息后,专程前来采访报道。“《生财有道》是一档反映百姓理财致富的节目,讲述致富故事,体验致富过程,提供致富资讯。王岗村村支书花权带领全村村民克服当地自然条件限制,通过发展乡村‘农家乐’,走上发家致富道路的经验很有推广价值。”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记者说。

  (本报通讯员 刘琳)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