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西南艺术邀请展在乌当天海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7:49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1月31日,“跨越——当代西南艺术邀请展”在乌当区西南工业总部基地天海美术馆开展。

  本报讯 1月31日,“跨越——当代西南艺术邀请展”在乌当区西南工业总部基地天海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贵州省首家民营美术馆——天海美术馆的开幕展,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天海美术馆承办,由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阳市美术家协会和贵州女美术家协会协办;来自西南地区的45位艺术家提供作品参展,展现各个年龄段、各种风格、样式的代表性艺术家作品,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是在乌当区首次展出的高品位艺术盛宴,吸引了前来参加开幕式的50多名美术家。展览将持续到3月1日。

  (本报通讯员 韩德贵)

  展览将持续到3月1日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