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计生局开展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8:41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区计生执法督查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在仁恒步行商业街,开展了“抵制两非”宣传活动。

本报讯 近日,区计生执法督查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在仁恒步行商业街,开展了“抵制两非”宣传活动。

所谓“两非”活动,即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活动旨在营造男女平等、关爱女孩、关心妇女、消除性别歧视的舆论氛围,逐步转变群众的生育观念,促进社会性别趋于正常。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并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计生宣传资料。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药具1000余盒、计生服务宣传手册500余份。(叶熳 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