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线焕然一新 7.8公里破损路段大修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7:48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笔者在乌当区马大线看见,原来由083加油站去往三江农场方向的一条坑洼积水的烂路如今已焕然一新,长约500米的道路已修好并铺上了沥青,变成了平整的柏油路。

本报讯 近日,笔者在乌当区马大线看见,原来由083加油站去往三江农场方向的一条坑洼积水的烂路如今已焕然一新,长约500米的道路已修好并铺上了沥青,变成了平整的柏油路。

据悉,马大线全长51公里,起点新添寨083加油站,终点百宜镇大石板,由贵阳公路管理局和区交通运输局管养。近年来,由于车流量加大,该路破损严重,影响沿途居民出行和农产品运输。为此,区交通运输局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2013、2014年共争取上级资金790.95万元,对马大线7.8公里破损严重的路段进行大修,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本报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