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镇应对项目“硬骨头”狠抓落实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6:17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东风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征地、房屋征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

本报讯 近日,东风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征地、房屋征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

目前,东风镇急需推进的项目有北京东路延伸段、马东路、马百路、尖小线、工投、乐康、智慧云锦等,主要存在房屋征收群众不理解、不配合、资金到位不及时、人手紧缺等问题,成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硬骨头”,导致项目推进慢。其中:北京东路延伸段麦穰村涉及房屋征收6户,总面积1528.73平方米;尖小线茅草村涉及23户,马百路、马东路目前已摸底涉及57户,乐康涉及6户,工投、智慧云锦等项目急需开展征地及大量房屋征收工作。

针对辖区项目战线长、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会议决定成立房屋征收领导小组,明确每个项目牵头领导和包保的人员,工作实行倒计时,按时限完成任务。从镇党政办、村镇办、农业服务中心、经发办等抽调群众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的13名干部,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组进行调整充实。(本报通讯员 覃婷)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