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新社区建立“1153”工作模式 完善社区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5:20   来源:贵阳网  

摘要:今年,顺新社区将以“1153”模式为工作创新目标,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居民对社区党委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本报讯 今年,顺新社区将以“1153”模式为工作创新目标,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居民对社区党委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1153”模式即围绕服务群众这一主线,强化基层党组织这一基础,深入开展“爱在社区”、“美在社区”、“乐在社区”、“安在社区”、“和在社区”的“五在社区”活动,同时建立目标管理、工作督查、服务奖惩“三项机制”,建立健全社区管理制度化。

该社区还将通过调动发挥公职人员“公务型”、党员“协理型”以及志愿者、退休职工、下岗职工“群众型”的作用,深入开展鼓励党员、群众参与“我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组建群众文艺队伍,开展“党员奉献日”和“居民周末义务劳动”、实施“三年千院”工程,解决社区路不平、灯不亮等实事问题,建立集治保、调解、普法、帮教、巡逻、安全“六位一体”的群防群治志愿者队伍,不断完善网格事件处置体系等工作,真正使社区服务贴近民情、合符民意、顺应民心。(本报通讯员 李盈)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