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新社区举行社会组织座谈会 10余家社会组织参加

发布时间:2015-02-03 11:04:36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顺新社区举行社会组织座谈会。

本报讯 近日,顺新社区举行社会组织座谈会。

同心思源助残促进会、顺新社区和谐促进会、乌当区创业就业服务社、乌当区反扒协会、和美婚姻家庭促进会等10余家社会组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群工委、区民政局应邀参会并发言。

各社会组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同心思源助残促进会介绍了助残项目服务;乌当区创业就业服务社介绍了开展公益性项目的工作情况;乌当区反扒协会以创会以来协助破获100多起扒窃案件为引子,讲述了开展工作的经验;和美婚姻家庭促进会交流了为困难残疾人免费安装无障碍通道、马桶等公益性服务的工作经验。

下一步,顺新社区将在辖区大力发展本地社会组织,“搭建”社会组织交流平台,各居委会与社会组织做好“联建”,参与专业社会组织的“共建”活动,为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打好基础。(本报通讯员 朱湘琳)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