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镇创新党员管理方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发布时间:2015-01-28 11:34:05   来源:贵阳网  

摘要:近日,新场镇在全镇推广党员管理新方法,对辖区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和困难党员分别实行“岗位目标式”、“联系服务式”、“结对帮带式”的方式进行管理。

本报讯 近日,新场镇在全镇推广党员管理新方法,对辖区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和困难党员分别实行“岗位目标式”、“联系服务式”、“结对帮带式”的方式进行管理。

在对在职党员的管理工作中,新场镇制定了村支两委班子在职党员岗位工作制度,落实定职定岗工作机制,对村支两委工作情况进行走访摸底,接受群众监督;对辖区内的流动党员,该镇实行跟踪管理制度,对外出时间6个月以上的流动党员做到及时掌握最新外出务工动向,通报村最新工作进展,以加强流动党员与组织的联系,实现流动党员动态管理全覆盖。

此外,对于辖区内的困难党员,新场镇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健全党员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困难党员制度,对困难党员实行“一帮一”、“多帮一”结对帮扶。(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