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总工会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8 11:31:17   来源:贵阳网  

摘要:春节将至,为让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能够感受到党的关爱,区总工会认真做好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调查摸底工作,共摸底上报220余户,经审核,共有182户符合帮扶救助条件。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让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能够感受到党的关爱,区总工会认真做好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调查摸底工作,共摸底上报220余户,经审核,共有182户符合帮扶救助条件。

为确保慰问工作“底子清、情况明”,区总工会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把慰问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部署调查摸底工作;各基层工会要对照具体申报条件,深入所属辖区每一个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进行摸底调查,特别是对因重大疾病、工伤、意外灾害等原因影响基本生活的困难职工(农民工)逐一进行入户摸底,分类建立统一的困难职工档案;要通过上门调查、熟人咨询、电话联系等方式对慰问对象进行梳理排查,把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登记并上报,做到不遗漏、不错登。(本报通讯员 王凤)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