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红十字会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0 09:44:05   来源:贵阳网  

摘要:1月15日,乌当区2015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振新社区新云居委会举行。区红十字会、会员单位志愿者、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受助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讯 1月15日,乌当区2015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振新社区新云居委会举行。区红十字会、会员单位志愿者、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受助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红十字会向3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1袋大米、1桶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对6名困难群众每人发放300元救助金。

据悉,区红十字会按照市红十字会救助物资发放要求,对全区200户特困家庭进行救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对辖区内的66名孤寡老人、大病患者、残疾人、孤儿、特困学生、复退军人、及受灾群众进行救助。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在救助物资的发放中,各乡镇、社区红十字会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把救助物资发放到最需要关爱的弱势困难群众手中,并严格办理救助物资的发放、登记、交接手续。(本报通讯员 李琴)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