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2014年少数民族乡土人才培训班正式结业

发布时间:2015-01-13 14:22: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乌当区2014年少数民族乡土人才培训班正式结业。辖区各乡(镇)、社区民宗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类科技推广示范户、各种生产专业户先进者共117人参加培训。

    本报讯 近日,乌当区2014年少数民族乡土人才培训班正式结业。辖区各乡(镇)、社区民宗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类科技推广示范户、各种生产专业户先进者共11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委党校、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举办,旨在提高辖区乡土人才科技意识和经营管理水平,使乡村人才队伍在今后的新农村建设中起到促进和带动作用。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培训班邀请到省委政研室的专家为学员讲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乌当区农技师为学员们讲解樱桃栽育技术、番茄无公害培育技术、黄瓜无公害培育技术等知识。

    (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高琰森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