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高速公路建设攻坚会要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5-01-13 11:48:56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每项工作。另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与相关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近日,乌当区高速公路建设攻坚会举行。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进村入户宣传乌当区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支持高速公路建设,杜绝无理取闹和阻碍施工现场的情况发生,为项目施工进一步营造和谐的建设环境。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依规地把征地、房屋征收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按政策、按文件办事,切实保护和维护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同时,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强化服务意识,紧密协作,统筹协调,采取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对施工环境的治理工作,共同营造稳定和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按照相关目标任务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另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与相关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本报通讯员 叶熳)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