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民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1-13 11:43:55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区人民医院举办以“忠诚、担当、敬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33名医护人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参与比赛的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病人的角度出发,围绕演讲主题作了演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报讯 近日,区人民医院举办以“忠诚、担当、敬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33名医护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区人民医院首届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改善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通过换位思考,提高病人的满意度。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参与比赛的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病人的角度出发,围绕演讲主题作了演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报通讯员 徐良帅 侯韬)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