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镇举办北部乡镇羽毛球邀请赛 60余人展开角逐

发布时间:2014-12-08 14:54:28   来源:贵阳网  

摘要:为了丰富全镇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乡镇文化建设,展现新时期群众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12月月5日,乌当区北部乡镇羽毛球邀请赛在水田镇举行,来自区老年大学、水田镇、东风镇、百宜镇、新场镇、羊昌镇、新堡乡的7支代表队60余人应邀参加比赛。

 
参赛队伍。
 
 
村民正在比赛。
 

为了丰富全镇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乡镇文化建设,展现新时期群众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12月月5日,乌当区北部乡镇羽毛球邀请赛在水田镇举行,来自区老年大学、水田镇、东风镇、百宜镇、新场镇、羊昌镇、新堡乡的7支代表队60余人应邀参加比赛。

本届邀请赛设男、女双打、混双3个项目,虽然平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大家也都能信手拈来,比赛异常激烈。通过预赛、半决赛、决赛,决出优胜奖和优秀奖,给予相应的奖励。本届比赛遵循以球会友的原则,文明开赛,实力对战,不仅提高了球技、展示了自己,还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友谊,充分展示了队员的运动风采、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更增进了乡镇间的沟通和联系,形成了一股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新风潮。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