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三届贵阳啤酒节首届摄影大赛
|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时政动态   >正文
[ 打印 ]

乌当区近日举办学前教育讲座 共计300余人聆听

发布时间: 2014-06-26 14:59:35 来源: 贵阳网
摘要: 近日,乌当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公益讲座在该区教培中心和少年宫同时进行,来自辖区公、民办幼儿园的园长、教研组长及部分1-3岁儿童家长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近日,乌当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公益讲座在该区教培中心和少年宫同时进行,来自辖区公、民办幼儿园的园长、教研组长及部分1-3岁儿童家长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公众对《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科学认识,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让科学育儿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来自贵阳市第五幼儿园和贵州省军区幼儿园的高级教师分别为参加讲座人员做了“幼儿入学前的识字与书写准备”和 “幼儿入学前的数学学习准备”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老师还就当前儿童家长普遍关注的“幼儿园究竟该不该教孩子写字、认字”,“该不该教孩子学数学以及怎样学、学什么”等问题作了分析。 (本报记者 付奇)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