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4-05-16 14:53:40 来源: 新天通讯
摘要: 5月9日,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书记李志鹏在党校给全区各部门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李志鹏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台下40多名学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听书记的讲解后很受启发,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多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坚持群众立场,多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5月9日,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书记李志鹏在党校给全区各部门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从中央到省、市都提出了很多具体的严格要求,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就是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身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李志鹏给大家详细分析,并指出,要加深认识掌握活动的实质,认清当前开展群教活动的形式和要求。

  李志鹏传达了各级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精神及要求,并就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什么要开展群教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针对全区的总体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李志鹏指出,目前我区的发展十分迅速,但是问题也层出不穷,干部要和群众打好交道,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依靠群众的力量把项目推起来,把发展搞起来,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让老百姓共享发展的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实现美丽中国梦。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找准位置,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放下架子,真正把自己沉下去,迈开步子,真正把自己走进去,甩开膀子,真正把发展干起来,真正以活动推动改革发展,推动民生改善,推动和谐稳定,就一定能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把我区建设成为一个经济发展、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花园之城。

  李志鹏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台下40多名学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听书记的讲解后很受启发,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多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坚持群众立场,多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 王丹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