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区委召开九届九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12 15:16:53 来源: 新天通讯
摘要: 4月28日,区委召开九届九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对今年一季度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志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陈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学习。
  本报讯 4月28日,区委召开九届九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对今年一季度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李志鹏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传达了4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亚屏,区委副书记、群工委书记、组织部长佘龙,区委常委郭琳、茅爱华、于其明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对我区今年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建议进行了报告;对今年为民拟办“十件实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高速公路建设、中关村签约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区群工中心报告了《关于把信访维稳作为反“四风”“一号工程”的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一季度,我区经济形势总体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全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22.76亿元,同比增长18%;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94亿元,同比增长8.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64亿元,同比增长11.2%;500万元口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0.43亿元,同比增长18.1%;招商引资实际到位省外资金57亿元,同比增长14.67%,实际利用外资1800万美元;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7623元和3260元,同比分别增长14%、16%。三次产业总体稳健有力,投资拉动后劲明显增强,城乡建设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供应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十件实事”22个小项中已有13个进场施工,9个正在进行方案编制及办理立项、规划、招标等前期工作。14个中关村签约项目目前已全部启动,高速公路、乡村公路、快速铁路等项目正有序推进。信访维稳工作以“百日攻坚战”和“信访积案化解年”为载体,建立以主要领导亲自抓,信访重访率、积案化解率和群体访数量等为重要指标考核体系,全力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

  李志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陈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学习。各级领导要敢抓经济,善抓经济,领导干部包的项目,抓不好的将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要合理组织好“十件实事”的实施,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道党委、政府是在他们办实事。要高度重视路网建设,尤其是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项目,要加快建设。招商工作要强调高效服务,做到贴心招商。抓信访维稳工作平时要细心,及时发现问题,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部门、社区)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丹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