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 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4-05-12 14:28:08 来源: 新天通讯
摘要: 4月30日,区政府召开2014年第七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主持会议。会议汇报了全区工业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了2014年全省小康寨行动计划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和2014年贵阳市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本报讯 4月30日,区政府召开2014年第七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晓斌,副区长李朝阳、汪杰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大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制定时间推进表,采取有力措施,分类推进。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改善项目服务内容,确保项目质量。

  唐兴伦在会上指出,要改善投资环境,着手解决行政流程过于繁琐机械等问题,简化规划、国土、消防、生态等行政部门许可审批程序,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要采取集中上报等方式,集中向上级部门反映,并运用现代网络工具,及时告知企业。要改善乌当区城市环境,为企业和职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相关部门对企业办理事项要采取一次性告知制度,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唐兴伦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第一季度经济形势,找出问题所在,提出解决办法,为顺利完成我区今年在招商引资、实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再作努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重大事件面前,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汇报了全区工业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了2014年全省小康寨行动计划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和2014年贵阳市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丹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