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李志鹏到水田镇调研项目建设等

发布时间: 2014-05-07 13:44:34 来源: 贵阳日报
摘要: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李志鹏到水田镇调研项目建设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谈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维稳工作时,李志鹏要求,要按照阶段目标,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开展好,不走形式不越位。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李志鹏到水田镇调研项目建设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着重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对高污染、高能耗企业严把关,积极引导企业走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路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强化自选动作中的创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志鹏一行首先来到水田镇飞龙雨矿泉水厂、贵州德宏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建成后的发展规划。李志鹏指出,今年,水田镇紧扣“突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四区’建设步伐和提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要求,盘活了原利华铁厂兴建起飞龙雨矿泉水厂、盘活了原康华化肥厂兴建起新阳汽配厂等企业。这种以盘活闲置厂房和闲置土地为重点,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园建设的做法,值得各乡镇学习借鉴。目前,水田镇发展后劲很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坚定信心,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路网、水电等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要严把环评关,在保护生态建设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发扬钉子精神,不折不扣的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在谈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维稳工作时,李志鹏要求,要按照阶段目标,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开展好,不走形式不越位。通过学习,坚定信念,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为群众服务。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面对发展带来的社会保障、社会治安等热点难点问题,要坚决作为一把手工作,层层抓好、抓实。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水田镇党委书记王远航陪同调研。(本报通讯员 李盈)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