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区领导到孔学堂聆听国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5-07 13:41:44 来源: 贵阳日报
摘要: 4月24日至25日,乌当区委常委会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先后到贵阳孔学堂聆听国学讲座,到息烽集中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统一收看教育片《焦裕禄》。4月24日上午,李志鹏、黄亚屏、唐兴伦、马定武等区领导到贵阳孔学堂聆听国学讲座,下午统一收看教育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4月24日至25日,乌当区委常委会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先后到贵阳孔学堂聆听国学讲座,到息烽集中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统一收看教育片《焦裕禄》。

    4月24日上午,李志鹏、黄亚屏、唐兴伦、马定武等区领导到贵阳孔学堂聆听国学讲座,下午统一收看教育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李志鹏指出,焦裕禄同志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县委书记的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我们要以焦裕禄精神为动力,深入查摆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和“三严三实”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落实,为加快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发展。

    4月25日,区领导来到息烽集中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李志鹏一行观看了英烈事迹陈列展。每到一个展厅,领导们都仔细聆听解,认真观看烈士事迹的图文资料。进入缅怀区,所有党员干部集体向烈士纪念碑默哀缅怀,并为革命先烈们送上白菊花,以表哀思。(本报通讯员 李盈 李树玉)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