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李志鹏: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深刻内涵

发布时间: 2014-05-07 13:38:40 来源: 贵阳日报
摘要: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3日,乌当区召开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推进暨督导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鹏讲话,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吴德屏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3日,乌当区召开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推进暨督导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鹏讲话,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吴德屏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琳传达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座谈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虎宣读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充实乌当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的通知》。区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六督导组及创新社区党委就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李志鹏在会上指出,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实现“三个推动”的目标。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教育干部职工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李志鹏要求,要以“四个对照”为抓手,解决好“四风”问题。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对照焦裕禄的求实作风,查找和整改形式主义的问题;对照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查找和整改官僚主义的问题;对照焦裕禄的奋斗精神,查找和整改享乐主义的问题;对照焦裕禄的道德情操,查找和整改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

    李志鹏强调,要克服“五多五少”现象,达到“五个要有”标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刚书记的“关键八法”,拿出实招和绝招,坚决克服“五多五少”现象,达到确保“观念要有提升、作风要有转变、问题要有解决、群众要有感受、经济要有发展”的“五个要有”标尺。

    吴德屏在会上指出,乌当区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下一步,要改进督导方式方法,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督导工作的重任,为推动乌当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报通讯员 李树玉)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