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乌当频道> 图说乌当   >正文
[ 打印 ]

乌当区第四届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暨科技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4-30 12:41:29 来源: 贵州日报
摘要: 4月25日,贵阳市乌当区第四届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暨“科技伴我成长”学生科技大赛在区少年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23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活动。

  齐心协力。

  机器人超级轨迹赛。

  学生用废纸、易拉罐、牙签等废品制作各种科技展物。

    4月25日,贵阳市乌当区第四届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暨“科技伴我成长”学生科技大赛在区少年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23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踩山》、《绣花花》等精彩的歌舞节目,拉开了学生艺术节活动的序幕。随后举行的“科技伴我成长”学生科技大赛现场,学生分区域开展了超级轨迹赛、小手拼出大世界、机器人篮球赛等机器人比赛内容;开展了现场电脑绘画比赛,以及科技小发明、科技小制作作品评比等比赛。

    在前三届学生艺术节引领推动下,乌当区各级各类学校文化艺术活动蓬勃开展,学生艺术节已逐渐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育人质量,推动教育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德贵 本报记者 王太师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侯舟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